臉書的功能真的很多

最讓人又愛又恨的莫過於就是回顧的功能了

對於媽媽來說,可以透過我的這一天看見孩子成長

好感動的耶

但同時,這可是歲月的象徵啊

想想看10年前青澀的大學生模樣

重點是很瘦很瘦很瘦很瘦很瘦

生完孩子就回不來了,但也可能是因為壓力、家族遺傳、飲食習慣、年紀大了代謝差的關係

體態越來越糟糕

所以在過今年的生日時默默許下了這個心願

才有這個動機去做這件事情

其實我很清楚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

我不主動所以需要有人拉我一把

我不持久所以需要有變化的方式

然後我不想犧牲我跟家人的相處時光言下之意就是自己去運動

以上種種,我決定要去找中醫試試看

一方面可以調理自己的身體,一方面或許可以完成我的願望

可是我怕復胖,以前我有一個朋友看中醫也是瘦得很快,然後也胖的很快

所以這次我沒有要埋針,純粹吃中藥

我也為自己做了一些規劃

如果真的有幸瘦下來,運動會是一個維持體態的良好方案

因此在減肥這段時間,我也要同時訓練我的家人跟我一起去運動,養成運動的好習慣

去看中醫的第一天

利用一個手握式的體脂機檢測身上的脂肪與肌肉量、分布

IMG_4851 (1).jpg

其實看了之後有一點點感到欣慰

我不是屬於軟趴趴的肥肉人,因為我身上的肌肉量是正常的

醫生也有說,其實看數據我不是一個肥胖的人,只是身上的脂肪比較多..........

(是不是很有哲學的一句話呢,對於初診的我充滿信心啊)

IMG_1911.JPG

這次看診完畢後我拿了調理皮膚的藥粉、消脂茶、膠囊,另外還有代餐包、舒暢排便的粉

都是七日份,於三餐前服用

藥粉、膠囊及消脂茶都能在下午五點食用完畢

每天要喝2500c.c.的水(白開水跟消脂茶)

早午餐正常吃(飯前30分鐘要先吃藥粉跟膠囊)

13:30以後不再進食,如果要吃東西只能吃燙青菜、芭樂、大番茄、蘋果

至於這一週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,讓我們拭目以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醫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