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去年11月中旬開始,一直到今天

歷時五個月

其實今年開始我並沒有完全依照醫囑飲食

常常一忙也就忘記要吃藥了,可能一天只會吃兩包,茶包也沒有喝

但是,這樣的成果仍舊是很驚人的

71.8公斤-->57.3公斤【14.5公斤】

從XL回到M囉

前幾天,打掃的姊姊開玩笑的和我說:我都瘦掉一半了

沒這麼誇張啦,可是我真的還蠻開心的

五年多的時間

經歷了許多事:結婚、家人生病、懷孕、工作轉換,我開始有好多的角色

然後我不禁思考,這些角色這些轉變是不是讓我有莫大的壓力

只是這五年來我不自覺

過去有好多的時間,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好好的完成這些角色的使命跟任務

然後,我忘記照顧我自己

然後,壓力湧上卻不自知

那麼,我現在適應了嗎?還是我處理得很好了呢?

其實也不是這樣,我只是告訴我自己我知道這件事情了,然後用另外一種方法愛自己

用中醫調養自己跟減肥

最主要的是因為我想要好好愛自己了

我找到一些方法處理現況

曾經想過,我是不是很在意世俗社會的眼光所以想要瘦下來

當然,這是肯定的,多少受到影響

可是,更重要的是,我想要看見自己

我還是很開心這一切的成果,然後告訴自己,繼續走下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醫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