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到中正萬華社區早療資源中心分享嬰幼兒副食品

參加的人有保母媽媽、有新手媽媽、三寶媽媽等

其實還蠻訝異早資中心辦理副食品相關的講座

畢竟這不太像機構主要的服務標的

不過這次的經驗也是很特別的

 

過去在親子館進行副食品的活動時,因為參與的人數較少

所以幾乎可以按照家庭的個別差異進行互動

這次的活動人數有10多位,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背景跟環境

 

我不是營養師、不是醫師、不是護理師

精準的營養比例、生理醫學、醫療照護都不是我的專業

我是一個社工、一位媽媽、一個寶寶按摩帶領人、一位親子館的工作人員

我看見的是家長的需要及想要被支持的狀態

所以我喜歡告訴大家做自己孩子的專家

所以我喜歡告訴大家請尊重你的孩子

 

我活在我原生家庭的框架中

我媽是這麼告訴我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